• 使用淘手游端游进入游戏创建“TSY丶”开头公会,并在开区后第一次帮派战中获得第一名的团队,可获得人民币2000元。(PS:获奖帮派内必须有20人以上使用淘手游客服端,帮主必须使用淘手游客服端)

  • 使用淘手游客服端,在游戏开区7天后,获得综合实力榜第一名,灵兽榜第一名,人物战力榜第一名各获得人民币500元(PS:本活动可累计)

  • 使用淘手游客服端进入游戏取名“TSY丶**”,在该服务器开区7天后,获得灵兽榜第一名可获得2000元宝(可充值任意淘手游端镇魔曲账号)。(PS:本活动可累计)

  • 使用淘手游客服端进入游戏取名“TSY丶**”,在该服务器开区7天后,获得人物等级榜第一名可获得2000元宝(可充值任意淘手游端镇魔曲账号)。(PS:本活动可累计)

  • 使用淘手游客服端进入游戏创建“TSY丶”开头帮会,并在开区3日后,帮派繁荣点排行第一名,获得人民币500元。

联系QQ:877889956